ORF反垃圾邮件系统

邮件服务器-邮件系统-邮件技术论坛(BBS)

 找回密码
 会员注册
查看: 9006|回复: 13

IMAIL 对 RAR 的附件无法正确处理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1-10 08:1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测试过好多次,<font color="red">发送的压缩过的 rar 附件,在收到后选择另存时,却提示为 realplay演示,文件扩展名自动变更为 ram </font>;但是 zip 的附件却没有问题!!!<br>
<br>
而且 IMAIL的附件不支持太长的文件名,多余的字符以 ? 显示。<br>
<font color="blue">以下为附件的图片:</font><IMG onmouseover="javascript:if(this.width>520)this.width=520;" style="CURSOR: hand" onclick=javascript:window.open(this.src); src="../leadbbsfile/upload/2004/11/08/105018.jpg" onload="javascript:if(this.width>520)this.width=520;" align=absmiddle border=0><br>
<font color="blue">以下为保存附件的图片:</font><br>
<IMG onmouseover="javascript:if(this.width>520)this.width=520;" style="CURSOR: hand" onclick=javascript:window.open(this.src); src="../leadbbsfile/upload/2004/11/08/104914.jpg" onload="javascript:if(this.width>520)this.width=520;" align=absmiddle border=0>
发表于 2004-11-11 01:3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这个对不关IMAIL的事吧,你删除掉RE...

这个对不关IMAIL的事吧,你删除掉REALPLAYER再试一下好不?IMAIL有时是有这种长文件名,或者中文名寄不上去的,目录太长好似也会,打多几个补钉,还有你应该说明白你用的系统是什么,IMAIL的版本是什么,
发表于 2004-11-11 01:4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1.我在我们的Iwebmail 2.10...

1.我在我们的Iwebmail 2.10中测试你说到的RAR附件另存的问题,没有发现你说到的问题,不知你使用的是什么版本的WEBMAIL?会不会是你的系统中RAR文件的关联出现了问题呢?<br>
<br>
<IMG onmouseover="javascript:if(this.width>520)this.width=520;" style="CURSOR: hand" onclick=javascript:window.open(this.src); src="../leadbbsfile/upload/2004/11/11/013557.gif" onload="javascript:if(this.width>520)this.width=520;" align=absmiddle border=0><br>
<br>
<IMG onmouseover="javascript:if(this.width>520)this.width=520;" style="CURSOR: hand" onclick=javascript:window.open(this.src); src="../leadbbsfile/upload/2004/11/11/013609.gif" onload="javascript:if(this.width>520)this.width=520;" align=absmiddle border=0><br>
<br>
2.长文件名的问题,应该是一个BUG的问题,建议使用后加一个数字的方式来临时解决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12 13:4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是不是你的机器没有装 realplay...

是不是你的机器没有装 realplay 的缘故???<br>
rar的文件关联肯定没有问题。其它格式的附件好像还没有问题。
发表于 2004-11-12 18:1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是不是你的机器没有装 realplay...

是不是你的机器没有装 realplay 的缘故???<br>
--呵呵。没装RAR不可能出现RAR的图标的。对不?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16 18:1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我说的是 装没装 realplay 呀:...

我说的是 装没装 realplay 呀: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23 18:2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我发誓,我没有说谎!!![img]....

我发誓,我没有说谎!!!<br>
<IMG onmouseover="javascript:if(this.width>520)this.width=520;" src="../leadbbsfile/fileType/gif.gif" onload="javascript:if(this.width>520)this.width=520;" align=absmiddle border=0>此主题相关图片<br>
<IMG onmouseover="javascript:if(this.width>520)this.width=520;" style="CURSOR: hand" onclick=javascript:window.open(this.src); src="../leadbbsfile/upload/2004/11/23/182803.gif" onload="javascript:if(this.width>520)this.width=520;" align=absmiddle border=0><br>
发表于 2004-11-24 14:3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我不知道为什么,我又测试了一下,情况依旧...

我不知道为什么,我又测试了一下,情况依旧,我建议你到多几台机去试试,可能是我没有装Realone的原因吧..<br>
<br>
<IMG onmouseover="javascript:if(this.width>520)this.width=520;" style="CURSOR: hand" onclick=javascript:window.open(this.src); src="../leadbbsfile/upload/2004/11/24/143516.gif" onload="javascript:if(this.width>520)this.width=520;" align=absmiddle border=0><br>
发表于 2004-11-24 14:3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我发现你的图在文件下载时被认为是Ram的...

我发现你的图在文件下载时被认为是Ram的扩展名了.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26 11:5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呜呜,不是realplay的错吧:(

呜呜,不是realplay的错吧:(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会员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邮件技术资讯网

GMT+8, 2026-6-12 10:1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6 Comsenz Inc.

本论坛为非盈利中立机构,所有言论属发表者个人意见,不代表本论坛立场。内容所涉及版权和法律相关事宜请参考各自所有者的条款。
如认定侵犯了您权利,请联系我们。本论坛原创内容请联系后再行转载并务必保留我站信息。此声明修改不另行通知,保留最终解释权。
*本论坛会员专属QQ群:邮件技术资讯网会员QQ群
*本论坛会员备用QQ群:邮件技术资讯网备用群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